落雪集

盗笔大爱❤️ 瓶邪本命👌黑花也可🉑️

【瓶邪】灵魂画手(一发完)

# 百字沙雕小甜饼第六集,OOC预警,如果五方一起玩儿你画我猜

# 又是一个无脑产物,灵感一瞬间,写到哪儿算哪儿

# 全文约 0.9k

<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泡脚就约,还钱免谈(5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•••


我是你吴老板:卧槽!不能忍了!先别玩儿了,开会!

我是你吴老板:瞎子你是游戏黑洞么?

我是你吴老板:@黑色给了我黑色的眼镜

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镜:我画得那么形象,徒弟是你智商下降了啊~

贼不走空:瞎子你这次真是,这次我站天真!

我是你哑爸爸:嗯,我也。

我是你吴老板:得意.jpg

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镜:你们得讲道理。

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镜:题目是盲人,我把屏幕全涂黑了我有问题么?

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镜:如此直观,如此形象!让人家答对的出来说一下!@吴邪还钱

贼不走空:瞎子就你这脑回路,环太平洋还顺带拐了一个弯儿!

吴邪还钱:叫我干什么?

吴邪还钱:如果我的智商跟吴邪一样,我还能是他的债主么?

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镜:言之有理.jpg

贼不走空:有一说一,阿花你这次可有点儿护短儿啊!

贼不走空:那上次大海那道题怎么说?

贼不走空:画了一屏幕海鲜,连滴水都没有,这也可以?

我是你吴老板:@吴邪还钱 小花,你别扯没用的,我怀疑你俩狼狈为奸!

我是你吴老板:咱们可是玩儿钱的,愿赌服输,但是套路我们可没啥意思!

吴邪还钱:套路你们干啥,让你们越欠越多?

吴邪还钱:欠得多,不代表我拥有的多,没拿到手的都是虚的。

吴邪还钱:[图片]

吴邪还钱:瞎子,你也赶紧发个图,咱俩今天可没在一起套路谁。

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镜:花儿,没必要!

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镜:真要论起来,今天咱就好好说说,到底是谁不会玩儿!

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镜:哑巴,你说说你是怎么画的?@我是你哑爸爸

吴邪还钱:我也很想知道,张起灵就画了一个人的那道题是个啥题,咱四个谁也没对!

吴邪还钱: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.jpg

贼不走空:小哥,这个确实有点儿疑惑...

贼不走空:关键,瞎子瞎画那些玩意儿,防咱们不防自己人,你这个自己人都防啊!

吴邪还钱:我就默默看戏,不说话.jpg

我是你哑爸爸:我的题目是爱情。

我是你吴老板:???这个挺抽象,不好画。

贼不走空:画个爱心,画俩人中间有个爱心,画一个爱心过一根箭。

贼不走空:道理还是很浅显的,画起来还是不难的。

我是你吴老板:你哪边的到底?@贼不走空

贼不走空:闭嘴.jpg

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镜:我就想知道,画一个人是啥意思,还特意拉长了脖子,画上去了一条黑线?

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镜:要求也不高,就一个合理解释,牵强的都可以!

我是你吴老板:卧槽?

我是你吴老板:那个,今天挺愉快的大家,都洗洗睡了吧,我们家该休息了!

我是你吴老板:小哥,不用回复了,今天结束了。

我是你哑爸爸:那个人是吴邪。

我是你吴老板:扶额.jpg

贼不走空:......

“黑夜给了你黑色的眼镜”已退出群聊

“吴邪还钱”已退出群聊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