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雪集

盗笔大爱❤️ 瓶邪本命👌黑花也可🉑️

【瓶邪】出道(一发完)

# 百字沙雕降智甜饼第五集,OOC预警,结尾一秒狗血沙雕预警

# 灵感起源于微博上的一个练习生各种小技能的照片组,比如双手背到身后,指尖朝上掌心合十,忍不住想如果小哥去参加这种综艺会怎样,浑身是宝的瓶子,随便一样都是尖叫!

# 全文大约 1.3k


“啊——惜哥!惜哥!惜哥!”

吴邪头疼地扶了扶额,忍受着身边一众迷妹迷姐迷弟的尖叫,突然有些后悔,怎么就真的来了录制现场。

“天真,你干什么,别瘪着个脸,”一旁的胖子倒是待得自然,“今天是咱小哥最后一战,不成功便成仁了!一会儿肯定猛给咱镜头,你丧着脸,营销号都得老开心了,你得表现出期待来!”

吴邪低头侧眉一眼扫到了胖子手机屏上滚动出现的“张惜”两个字,瞬间觉得头更疼了。

这事儿说来也怪自己,饱暖思淫欲,吴邪恨恨地想。听雷回来后,肺病的彻底治愈,让吴邪度过了一段飘忽忽的日子,他不敢相信自己就这么远离了生命危险,明明不久前所有人看他的眼神都跟转天自己就要没了似的。这飘着飘着突然就觉得自己很憋屈,本身欠着小花的钱连带着赔光了胖子和小哥的积蓄都没填上,后来为了救人,也是东拆西凑还倒搭上了不少,家里现在勉强够温饱,还不够奔小康。这既然重生了,就得开始想想怎么赚钱,日子总得过得舒服点儿不是。三个人一合计,老本行是不用想了,二叔全面封锁,老关系都上了锈了,做直播胖子他俩显然也不是那块儿料。愁眉不展之际,解老板百忙之中从北京打来了电话,说自己有一妙计,稳赚不赔!

听着解老板电话那头绘声绘色地讲解着“张起灵出道计划”,吴邪只是在最一开始隐隐感觉不太对劲,却还是没抵住预计投资回报那一串数字。

好在张起灵虽然没表示什么,但似乎不是很反感,这事儿就这么被提上了日程。现在想要攒够流量尽快出道,相当不错的方式就是参加新人选秀,为了这解老板利利索索注册了一个娱乐公司,全公司就签了一个艺人,艺名叫张惜。这名字也是解老板“赐”的,说寓意是好好珍惜机会,尽快还上余债。

就这么着,稀里糊涂地送选参赛,这个叫张惜的艺人,没有专业舞蹈功底,没有专业唱功,没有大牌娱乐公司的背景,凭借着禁欲的脸、淡漠的性格和一副世人求而不得的身子,迅速蹿红了网络。有一说一,虽然没有专业背景,但是凭着一流的学习能力和独特的台风,没有被模式化地培训,反而成了无法忽略的优势。

这场是决定能否出道的终极之战,节目组为了噱头,邀请了热门选手的家人朋友。本来吴邪是拒绝的,架不住胖子一个劲儿地煽风点火,说什么再不出山宣示主权,瓶仔就要被外面野人抢走了云云。结果就是,戴着鸭舌帽和口罩坐在这里,听着边上所有人聒噪的呐喊声,又想看舞台上的张起灵震憾众生,又紧张得不敢看还不知道怎么冒出来了一丝丝的尴尬。

不过现场看和在家里看,感觉确实不一样,有那么一瞬间,吴邪感觉周围的人全都没了声音,只剩下了舞台上闪耀的他和舞台下安静的自己,没有时间的束缚,也没有世俗的悲喜。

一舞作毕,主持人开始了例行的采访环节,全场迷妹都期待着今日份的“语不惊人死不休”。

“咱们今年的选手们,每一个都有些特殊的小技能,刚才小鑫能反手交叉摸到腰,你有什么技能嘛?”

张起灵沉默了几秒,

“我能在三秒内,让你晕过去。”

“你是说击打哪个部位嘛?”

“不,”张起灵摇头,略微措了措辞,“是轻轻捏一下。”

全场沸腾,只有吴邪一脸生无可恋,想到自己的亲身经历,暗骂这些人是有受虐倾向么?

主持人等着大家冷静了一下,继续问,

“听说,张惜是你的艺名是嘛?”

“嗯。”

“是你自己给自己取的么,有什么寓意呢?”

“我朋友取的。”说到这,张起灵顿了顿,没接着说话。

吴邪瞬间握拳,转头跟胖子说,“卧槽,完了,小哥不能实话实说吧,也没给他说过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啊!”

就在大家都以为,张起灵不会再继续回答的时候,他淡淡吐口,

“珍惜眼前人。”

全场迷妹迷姐迷弟都懵了,肖想了好长时间的禁欲系男神,原来已经有主了?

“操!”吴邪暗骂,却不自然地老脸一红。

镜头一切,吴邪和胖子出现在了屏幕上,

“今天你朋友也来了是嘛?听说是你最好的两个朋友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有什么想跟他们说的么?”

“等我出道,给你们换手机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